NBA CBA

杜兰特犯规被漏判躲过裁判法眼

  勇士和热火的竞赛中以120-118胜出。今日,NBA出具了裁判陈述。成果显现,裁判漏判了杜兰特的一次二运。

  

杜兰特犯规被漏判,勇士队,热火队,杜兰特犯规被漏判躲过裁判法眼

 

  ​

  杜兰特违例躲过裁判高眼

  竞赛末节关键时刻,凭仗杜兰特的一记三分,勇士将比分扳平。随后,杜兰特在弧顶持球,预备再次建议进犯。面临温斯洛的防卫,杜兰特运球至左边,他的三分球没能射中,但篮下的考辛斯抢到篮板打进两分。

  裁判陈述称:“从多个视点结合视频依据证明,球并没有碰到温斯洛的脚,杜兰特应该被判罚二次运球。”除此之外,最终两分钟判罚都是正确的。

  

杜兰特犯规被漏判,勇士队,热火队,杜兰特犯规被漏判躲过裁判法眼

 

  官方裁判陈述截图

  尽管这个漏判没有直接导致杜兰特得分,但考辛斯抢到篮板后打进两分,勇士确定胜局。维特斯最终的三分没能打进,勇士以2分的优势胜出。

  热火主帅斯波曾在赛后表明:“那是二次运球,每个人都清楚。那是很难做出的判罚,但每个人都看到了。它就在每个人眼前,那应该是违规了。你不能漏判。”

  赢下热火之后,勇士获得四连胜。他们现在以40胜15负的战绩持续位居西部榜首,和第二掘金的胜场差为3个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